團體服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團體服訂做設計 團體服設計要點 團體服作用 團體服搭配指南 如何選擇團體服 優秀的團體服設計
 


HOME > 團體服搭配指南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團體服搭配指南

團體服搭配指南:用套裝的上衣來搭配牛仔也是不錯的選擇,柔軟的粗花呢質地讓你看起來更加時髦。

團體服搭配指南:米色的西褲裙也能很出眾,上搭一件職業款的上衣,簡約幹練的裝扮同樣具有時尚感。

團體服搭配指南:職業套裝作為混搭的單品更有別樣的風味,當然配飾也是重要的裝飾品,同時也增加時尚感。
刻板的團體服是否早已讓你厭倦了呢?不用擔心,現在就教你妙招。讓職業套裝拆開穿同樣很時髦。

團體服搭配指南:團體服式的上衣單穿起來才能更加出眾,配上一條貼腿的仔褲再加上一雙長筒靴,輕便帥氣的裝扮當然具備時髦感。
團體服搭配指南:寬鬆的團體服褲當然也要別出心裁,搭上一件條紋的寬鬆的T衫,幹練的裝扮當然也能很出眾。

團體服搭配指南:職業式的襯衣裝單搭起來最能體現高雅OL的氣質,另外加上一個精緻的大包包,才能更具時尚感。

團體服搭配指南:黑色的職業褲也能穿出時尚感,上搭一件毛皮的披衫也能讓你成為辦公室裡的焦點。

團體服搭配指南:雙排扣外套,帥氣的複古的同時也同樣具備女人味。加上黑白的經典搭配,最符合職業OL們的​​氣質。
團體服搭配指南:工作服外套讓你帥氣感更升一級,搭上一條鉛筆褲和一雙10公分的高跟鞋,時尚的裝扮備受關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