團體服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團體服訂做設計 團體服設計要點 團體服作用 團體服搭配指南 如何選擇團體服 優秀的團體服設計
 


HOME > 關於我們

有限公司是由1999年成立的廣告設計有限公司中,所獨立出來的嶄新事業體,其業務範圍主要為“團體服”和“禮贈品”製造服務。

團體服方面

有限公司除了位於新北市三重區有自屬的車縫裁剪工廠之外,同時投資位於新北市五股區的印花工廠,秉持著接單一貫作業而非委外層層發包,故能將生產成本降至最低,直接將利潤與客戶分享,讓客戶能擁有物美價廉的高品質產品。

對於有時效性及預算考量的客戶,本公司也提供多樣化的各式現成款團體制服供客戶選購,以達到便利及經濟的需求。

禮贈品方面

基於多年來與各禮贈品製造廠商的長期配合和共同開發合作,有限公司擁有能提供最直接且最具經濟效益的接單能力,省卻一般貿易公司或禮贈品商的再次層層剝削,讓客戶的預算能發揮最大的加乘效果。